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峨边经信局:积极“走上去” 市县联动促发展

2022-05-20 10:16:0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自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调研活动以来,峨边彝族自治县经信局高度重视并积极主动谋划落实。近日,该局主要领导带队“走上去”汇报对接工作,建立沟通桥梁,积极争取更多支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峨边经信局向市局汇报工作会议现场

峨边经信局向乐山市经信局汇报工作

走上去,拉近距离县经信局紧紧围绕大调研工作“争先进、创一流”总体要求,突出实干导向。在摸清本单位本行业的基本情况后,及时向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发展过程中的急事难事。通过常态化“向上”汇报沟通,搭建了每周与业务科室分管领导、每月与主要领导对接的沟通桥梁。

走上去,咨询政策突出目标导向,就工业硅产业发展、电力要素保障、技改项目建设等重点方面,该局主动向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进行详细报告,就该县工业领域发展难题进行逐一沟通交流,深刻学习领会市经信局对该县工业领域工作的政策指向、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通过面对面汇报交流,落实了新举措,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走上去,积极争取通过现场汇报沟通,该县经信局主动请求乐山市经信局在发展资金、项目招商和业务指导上予以支持,并积极争取电力扶贫资金、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乡村振兴等资金向该县倾斜分配。

通过“走上去”对接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坚定了绿色工业富县的决心。峨边县经信局目标明确,要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点餐式”服务,对接好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员”和“守护者”,为助推峨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自峨边彝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