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贴民心 德阳旌阳区孝感街道红旗路社区便民座椅换新颜

2022-05-20 13:30:1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赖雅莉 记者 钟正有)“我们小区内的休闲座椅因长时间日晒雨淋,座椅面均已损坏,失去了让居民纳凉休息的功能,甚至有的损毁情况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日前,德阳旌阳区孝感街道红旗路社区在小区体育馆召开清廉坝坝会上,东方·红旗住宅区的居民代表王女士反映道。

mmexport1652862629054

老人们在休闲座椅上纳凉聊天

据了解,旌阳区孝感街道红旗路社区辖区的东方·红旗住宅区是老旧小区,以老年人居多,很多老年人习惯在公共区域内的休闲座椅上纳凉聊天,但原有的座椅因长时间经受日晒雨淋,虽时常修缮,但难免出现“缺胳膊少腿”的现象,特别是遇到降雨天气,被雨淋湿后变得潮湿,居民很难坐下休息,也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散会后,社区两委立即将居民诉求提上议事日程,开展实地勘察,并及时与业委会联系沟通协商,决定由小区业委会筹措资金,更换小区内所有休闲座椅,并再多增加几处休闲区加装座椅,供居民群众休息使用。

mmexport1652862652715

更换的休闲座椅

据悉,目前小区内的所有休闲座椅已更换完毕,舒适安全的休闲座椅全部被安装到了小区内的各个休闲区。安装完毕后,居民赵阿姨第一时间坐在了新座椅上,高兴地说:“这座椅真舒服啊,给我们提供了休憩的场所,再也不担心走累了没地方休息,社区又为老百姓办好事了。”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借助清廉坝坝会的平台,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意见,不断完善各项便民服务工作,为完善小区治理增添活力。”红旗路社区党委书记书记苟瑾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