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测试民警体能 淬火砺剑练铁军

2022-05-20 13:48:1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明涛 记者 钟正有)5月19日,在德阳东汽文体中心,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体能测试工作“火热”举行。

训练现场

练兵淬火,考核试金。按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四川公安民警综合体能达标实施细则》要求,该分局此次体能测试围绕2000米跑、4x10米往返跑、坐位体前屈 、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握力器测试等项目,逐一抓好考核执行,测试成绩录入年度民警个人训练考核档案。

体能测试现场,全体参训民警着装整齐,准时到达训练场,顾不上天气炎热,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实战训练考核。在东汽文体中心跑道上,参加2000米跑、4x10米折返跑考核的民警们个个意气风发,奋力争先,锐不可挡;参加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握力器测试考核的队员们,更是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

赛场上,该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挥汗如雨,完成全部测试项目。部分老民警克服体弱多病等困难,主动迎难而上,标准不降,作风不减,表现出英雄本色。全体教官、保障队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确保组训活动安全顺利。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严格把关。

考核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核测试,找准了自身的短板和弱项,为自己下一步的训练确定了目标,今后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有效提升自身警务实战技能和体能水平,充分发扬公安民警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体能测试工作既客观检验了民警的体能素质,也充分展示了德阳经开区公安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收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豪表示,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打基础,抓深化,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全警实战大练兵每一个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训练任务,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