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富顺县2022年乡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开班

2022-05-20 14:10:4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 (刘勇军 记者 陈家明)5月19日,自贡市富顺县2022年乡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该县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国荣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县属事业单位的109名新任副科(院、校)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开学典礼.jpg

开学典礼

王国荣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科学制定方案,精心设置课程、多方优选授课教师,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干部队伍成长成才的关心与重视。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用心学习、贯通实践,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他强调,全体学员必须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以更高站位谋发展,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始终胸怀大局;必须坚持不懈注重学习思考,以更强本领打基础,持续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实践锻炼、提升专业能力;必须矢志不渝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大力度求突破,做到事不避难、勇争一流、注重调研;必须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以更严作风作表率,保持清廉自律、秉持操守、戒骄戒躁。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5天,采取“党校+基地+现场教学”模式,通过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现场研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内容,系统学习数字经济、城乡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专业知识,进一步引导学员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加快适应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能力素质,为凝心聚力打造“两县两区一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