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总投资5亿元 雅安江南中学项目落户雅州新区文教新城

2022-05-20 14:12:32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记者 程强)5月20日,雅安市江南综合高中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此次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文教新城实现了职业教育的新突破,对文教新城产业布局、城市品质提升、汇聚人气具有重要意义。          

affed862-c05f-4e4a-8658-3e44997d6b74.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6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实训楼、专家楼、报告厅、食堂、图书馆、校门、广场、钟楼、运动场及附属设施等。规划在校学生总规模约3000人,项目总体规划两期3年建成。

雅安市雨城区委书记冯俊涛表示,雅安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把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作为今后五年全市‘头号工程’”,教育兴城是重中之重。雅州新区文教新城通过近两年的高规格打造,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核心中的核心,关键中的关键,此次江南中学项目落户文教新城,必将加快文教新城建设,为雨城区实现教育强区迎来新机遇、增添新活力。下一步,雨城区将全力聚焦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帮助解决项目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运营提供一流环境。

雅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雨城区委副书记李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江苏新星教育投资集团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乘势而上,与文教新城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为文教新城产业发展和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服务中心将秉持“尊商、重商、亲商”的理念,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择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推动学校早日建成、早日办学。

记者还了解到,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2023年4月底前建设完成,2023年9月1日新生入学;二期工程于2024年4月底前建设完成。学校主要面向雅安市招收初中毕业生。学校建成后将为雅安市普、职高教育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雅安市普、职高教育融合和协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