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农发行广安市分行:青年勇奉献 抗“疫”在一线

2022-05-20 16:28:5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自5月9日以来,广安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情况复杂。农发行广安分行的青年员工们不畏风险,迎难而上,积极奉献,在不同的岗位通过不同的方式勇敢抗击疫情,展示了新时代农发行青年的靓丽风采,为抗击此轮疫情奉献青年力量。

青年员工在抗疫一线

该行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全力克服全市封控的困难,主动对接方舱医院建设,积极向上级行申请疫情防控期间容缺办贷等有关优惠政策,全力提供政策性金融援助。该行青年员工勇挑重担,加班加点推进贷款报批工作,目前该行已向上级行申报流动资金贷款2笔、8300万元,全部用于方舱医院建设流动资金需求,后续该行将继续加大对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两不误。

该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不负韶华、冲锋在前,主动深入当地社区,带上红袖章,义无反顾地站在了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每天定点在包联小区核酸监测点帮助医务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维护现场持续,并及时将医疗垃圾进行清理运转,他们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的出入居民开展例行排查,做好政策宣传,安抚居民情绪,全力配合构建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

该行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发出捐款倡议书,组织全辖职工奉献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正能量,该行青年员工更是积极响应单位号召,纷纷通过微信踊跃捐款、倾情奉献,累计捐款10000余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工作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

(李耀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