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文体广旅局到范家大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6:43:05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刚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弘扬良好家风家训,以家风建设促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干部队伍作风纪律,5月20日,德阳市罗江区文体广旅局党员干部走进四川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范家大院,开展了“学习先辈家风  汲取政治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重温了范仲淹“先忧后乐”的家国情怀,了解了范氏家族“厚人伦、明奖惩、讲公正、惠四邻”的特色家规家风,认真参观学习了范家大院陈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专馆。随后,大家来到德阳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参观了纪检监察史馆,在这里聆听历史回声,探寻监督执纪足迹,感受廉洁文化“润其内、固其本”的作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祖辈遗留下来的“金玉良言”受教于心、外化于行,并且要通过言传身教传递给身边人和下一代,真正做到树立和传承良好家风,以优良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充足的干劲为建设“大同予共”的现代化罗江作出文体广旅人的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