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首届电商节启动

2022-05-20 21:16:3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陈绍海 周俊 记者 侯东 文/图)“这里的枇杷,水比较多、皮薄、个头也比较大,欢迎大家购买品尝……”5月19日,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首届电商节在旺苍县张华镇水果交易市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520204838.jpg

直播带货活动现场

一大早,在张华镇凤凰村水果交易广场,网红达人和企业代表们纷纷开始了直播带货活动,轮番在抖音、淘宝、快手等直播网络平台,详细对特色产品、特色美食、文旅资源进行了展示,与广大网友一起线上“云”品尝、“云”观赏。活动现场搭设了10个直播间,来自广元市各县区以及市外主播代表为活动开启直播带货热潮。后续还将陆续举办电商资源分享大会、直播带货活动、网络直播培训会、百名网红大直播以及线上促销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的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0204805.jpg

直播带货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加快发展电商经济,培育壮大县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期一个月,以“聚焦县域经济、创新业态发展、推动数字转型、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广元市40余家电商企业参与。

据了解,旺苍县已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现代化物流仓储中心1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35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201个。同时,旺苍县还坚持将电商发展与就业创业相结合,开拓“农户+企业+平台+社群+消费者”的模式,培育近百名农村电商达人,全县电商平台农产品销售额累计实现8.69亿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