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2022德阳市罗江区人才交流大会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

2022-05-20 21:36:57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刘林 记者 闫新宇 钟正有)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德阳市罗江区为鼓励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留在罗江,5月19日,以“下一站,罗江!”为主题的2022德阳市罗江区人才交流大会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

高校毕业生在四川纳涂科技有限公司展台了解企业产品

本次活动聚集四川虹基光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迪弗电工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朗迪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0余家高新科技企业,携手多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共入校园,带着满腔热情和真挚诚意,向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和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的毕业生提供了NET开发工程师、PVC工艺工程师和电气设计工程师等1000余个优质岗位。大会通过政策解读、企业展示、项目路演、直播带岗等形式,与高校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互动交流,吸引高校毕业生留在罗江、扎根罗江。活动现场,10名高校毕业生代表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6家企业与3所高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直播带岗主持人和企业HR在线为高校毕业生解答疑问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持续推动大批优秀企业在罗江这片热土上不断发展壮大,激励大学生发扬不怕吃苦、不怕挫折的奋斗精神,愿意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到基层的就业创业实践当中。

高校与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