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青川县: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4个 总投资12亿元

2022-05-21 10:17:3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苟小华 记者 侯东 文/图)5月20日,广元市2022年第三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青川县作为全市集中开工分会场之一,在乔庄镇城郊社区高家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龙兆学宣布开工并讲话。

据介绍,此次青川县集中开工的房石镇辉绿岩建筑骨料开采及加工生产线建设、中哲电解锰生产线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青溪镇生态停车场等14个项目,总投资12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6.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个,康养旅游项目3个,农业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2个。

微信图片_20220521095245.png

集中开工现场

龙兆学指出,此次开工的重大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科学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新要求,也是实现青川2022年项目投资和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各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解决好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项目更好更快推进、早见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521095358.png

项目业主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大人力、机械设备的投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力争早日竣工达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