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旌越一家亲 携手谋振兴——德阳市旌阳区农业农村局赴越西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2-05-21 11:33:35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为深入贯彻落实德阳市旌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对口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旌越两地农业农村部门结对帮扶工作,助力越西县数字农业产业发展。5月17日至20日,旌阳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飞龙带队前往越西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前线援彝干部,德阳旌耘农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德阳链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走访现场

曾飞龙一行实地到越西县龙裔良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越西县东方农业发展公司、凉山州福银苦荞食品有限公司、越西县朱大姐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越西县绿金山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越西县金色阳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越西县俊荣中药材有限公司等调研走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基地规模、农副产品加工、线上线下销售以及冷链物流等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德阳链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旌阳区数字农业建设和区块链建设作了汇报,越西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热古就越西县农业基本情况、农业产业发展以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旌阳区农业农村局在农业技术人才交流与培养、数字农业产业发展、县级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双认证”实验室建设以及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随后,曾飞龙就旌阳区农业产业基本情况、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三变五社”改革、数字农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旌阳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按照“越西所需、尽旌阳所能”的要求,持续深化结对帮扶工作,为越西“三农”工作注入旌阳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