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共青团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部举办“青春德阳 清廉有我 周末环城跑”活动

2022-05-21 14:14:3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为增强青年干部体质,提倡正能量的生活方式,5月21日,共青团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部举办“青春德阳 清廉有我 周末环城跑”活动。共青团德阳市委书记周李峰、德阳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勇以及全局近20名青年干部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德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主办的“青春德阳 清廉有我”活动为依托,围绕德阳六大地标性清廉打卡点进行环城跑。清晨7:30分,该局青年代表在科学热身后从局机关正式出发,途径五洲广场、松花江路公园、吾悦广场、钟鼓楼广场、文庙广场以及万达广场,全程15公里,每到一处都在清廉打卡点前郑重承诺:青春德阳,清廉有我。虽然当天飘着小雨,但参与活动的青年代表全部坚持到底,大家纷纷表示:能用这种正能量的方式宣传廉政文化,十分有意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