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守望相助!广元利州区20万元援助物资抵达邻水县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李霞  记者 侯东 何金委 文/图)广元广安心贴心,利州邻水情连情。5月21日下午2点,满载着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深情厚谊的疫情防控物资抵达遂宁市蓬南服务区接驳点,这批物资在接驳点完成交接后,将在24小时内分发至广安市邻水县人民群众的手中。

物质送抵交接

当前邻水县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兄弟县区,利州区本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驰援广安疫情物资调度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动员机关单位、社会企业筹集物资并紧急驰援邻水,以缓解邻水疫情防控物资压力,全力援助当地早日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

同时,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及时援助到位,利州区制定了周密的运送保障计划,全面加强运送人员的防疫培训,当天团区委、区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前往运送物资,实现了安全送达、安全交接、安全返回。

爱心物资运送车队

“希望这批承载着利州人民深切关怀、爱心企业社会担当的援助物资,能够帮助邻水人民顺利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带队前往运送物资的共青团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乔露说。

据悉,本次援助物资价值20万元,全为利州本地企业生产的产品,包含面条、大米、饮用水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