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链接城市生活美学 小拉出行亮相5.20表白季

2022-05-23 11:42:14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易陟

露天电影院、美学实验室、塔罗牌占卜……城市青年们的生活方式还有什么?小拉出行带来答案。日前,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99号的城西优品道广场迎来520表白季特别活动,熊猫杂技、民谣杂演、少儿拳击比赛、摇滚音乐、文创集市等潮流活动应接不暇,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5月19日—5月21日,互联网出行平台小拉出行诚意亮相表白季,现场推出新人大礼包,限时免费送玫瑰花,链接青年人的出行方式,为浪漫加油。“说来惭愧,母胎单身从来没收到过花,没想到这个520,居然收到小拉出行送的花,很有仪式感。”在城西优品道广场滚滚集市现场,大学生小刘开心地表示。原本只是陪朋友前来逛文创集市,一眼就被小拉出行的潮玩现场所吸引,通过下载小拉出行App,她不仅获得了188元出行大礼包,更收到专属520表白季的礼物。作为年轻消费者,小拉出行的品牌故事、设计理念、价值取向等让她“一见倾心”,现场被圈粉。

“小拉出行年轻、活泼的形象与此次潮玩活动主题契合,通过浪漫的520主题链接起年轻人的生活美学,品牌传播效果明显。未来我们还将以年轻人喜欢的潮流生活为契机,不断激活小拉出行潮玩基因,让更多年轻人看到小拉出行、认可小拉出行。”小拉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一直以来,小拉出行致力于成为实惠、安全、便捷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品牌,自落地全国20余个城市以来,不仅为众多用户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心与便捷,还通过持续不断的潮玩行动圈粉年轻人。尤其是通过开展成都太古里广场“小拉潮玩集市”、亮相福州东街口“双旦潮玩市集”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解锁小拉出行的各种酷炫玩法,让小拉出行成为一个更懂年轻人的出行品牌。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