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旌阳综窗”小程序入驻“德阳市民通”

2022-05-23 13:30:1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龙浩 记者 钟正有)日前,通过技术搭建,德阳市旌阳区“无差别综合窗口”微信小程序与“德阳市民通”app和微信小程序正式接通,进一步整合了平台资源、方便了群众办事。此举标志着旌阳区行政审批局在助推“数字德阳”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德阳市民通接入端口

德阳市民通接入端口

在“数字德阳”建设的契机下,按照“德阳市民通”“一个门户集成、多个端口应用”的模式要求,旌阳区主动对接,通过打通用户体系等技术攻关,将旌阳区“无差别综合窗口”微信小程序与“德阳市民通”正式打通,群众通过点击“德阳市民通”微信小程序或者app首页“旌阳综窗”主题板块就可跳转到旌阳区“无差别综合窗口”微信小程序,实现了身份统一认证,避免群众二次认证。“德阳市民通”与旌阳区“无差别综合窗口”网上平台的打通为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平台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样本,为德阳市民构建起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智慧政务接入体系。

据悉,办事群众可以通过“德阳市民通”中的“旌阳综窗”主题板块进行点位层级查询、智能点位选取、办事指南查询、办件进度查询、提前预约排号等,加快了用户服务、政务服务、数据服务等大数据汇聚应用,进一步助推“数字德阳”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