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成都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赴石板凳街道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23 13:41:15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 (胡智 记者 汤斌 文/图)“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成都要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实现怎样的‘超大城市之治’……”5月23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赴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作宣讲报告。该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驻街道单位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共计49人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

“践行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石板凳街道如何作为、如何做实基本功能、做强核心功能、做优特点功能呢……”宣讲报告会上,成都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福平围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全面回顾了全市过去五年来的成绩经验、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党的建设重大部署,并结合石板凳街道实际,重点围绕“探索现代化治理新路径”,在做优社区、做精网格、做活治理上创新作为,在“依托机场、服务新区”的过程中,对积极唱好“双城记”、建强“都市圈”、提质“幸福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宣讲报告会现场,前来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一边认真听,一边记笔记。丰富而精彩的宣讲内容引发了热烈反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宣讲很精彩,很有启发性!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依托区域优势,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做优草莓、羊肚菌等乡村特色品牌,深化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加快新农村建设,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菜子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恩华表示。

“下一步,街道将践行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转化为群众可感可及的美好体验,建设更加绿色、美丽、富裕的石板凳街道,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东部新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未来之城’新征程贡献‘石板凳’力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宏军介绍说。

据了解,石板凳街道将组建宣讲小分队,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宣讲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全体党员中去,积极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