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中江县文旅局举办“2022年度星级酒店服务技能竞赛”

2022-05-23 14:16:4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邹建平 记者 钟正有)5月20日,由德阳市中江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江县总工会主办,中江县旅游行业协会承办,四川艺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中江县2022年度星级酒店服务技能竞赛”,在中江县伍城家园大酒店举行。

图片3

比赛现场

此次技能竞赛是为了储备中江县星级饭店技能人才,提升星级饭店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促进星级饭店高质量发展,增进旅游行业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服务质量的榜样和标杆,增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品牌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

图片5

比赛现场

来自中江县美迪花园饭店和伍城家园大酒店的参赛人员参与了中式铺床(开夜床)和中式摆台比赛。最终来自美迪花园饭店的李文凤以83.6分的成绩荣获中式铺床一等奖,来自伍城家园大酒店的蒋尧琼以79.3分荣获二等奖,来自伍城家园大酒店的兰天以77.1分的总分荣获中式摆台一等奖,同样来自伍城家园大酒店的张玉华以76.5分的总成绩荣获二等奖,经评委组审定,伍城家园大酒店代表队荣获团体奖。

图片6

颁奖现场

此次竞赛活动还吸引了来自中江全县的知名准星级酒店凯瑞大酒店、金莎大酒店以及两家五星级农家乐从业人员围观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