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眉山市彭山区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23 18:47:0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孙微  记者  常坚  文/图)今年5月22日是第28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切实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眉山市彭山区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等多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从思想上意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收集环境问题17条,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生物多样性相关资料共计900余册,发放环保购物袋1000余个。同时,该局还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从思想上意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正确审视人与自然界各类生命体之间互惠共存的关系,从行为上杜绝过度开发、滥砍滥伐、肆意捕杀等一切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创建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彭山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