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高新区:关爱未成年 防疫我先行

2022-05-23 19:35:1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王体琴 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为增强广大家长及未成年人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培养孩子们自信、团结、勇敢,懂得感恩的思想品质,5月21日,内江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开展了“关爱未成年 防疫我先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内江高新区高桥社工站人员根据疫情防控典型事迹和疫情防控知识点,精心编排了“谁是卧底”小游戏、防疫飞行棋益智小游戏、创意防疫手工帽制作等小游戏,20余名来自多个学校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在生动活泼、接地气、生活化的互动小游戏中学到了更多防疫知识。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随后的“角色扮演”环节,在生动有趣的情景剧中,以儿童的语言、儿童的视角演绎防疫知识和技巧。通过“抗疫中的逆行者”等情节剧的角色扮演,表达了对逆行英雄的敬意,培养了小朋友们的感恩之心,激发未成年人对英雄的尊崇之情,汲取英雄身上的精神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