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持续开展“大走访” 为民办事解民忧

2022-05-24 10:00:47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杨洲静 记者 钟正有)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和企业发展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QX]~NV(6L0SDD(ZTF}T%~GD

安装便民服务室办公家具

4月初,该局干部在金山镇慧觉社区进行走访时,了解到社区办公桌椅陈旧且部分损坏,群众到社区办事没有休息等待区,社区的办公环境不利于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该局党组知晓该情况后,立即协调,由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为慧觉社区捐赠便民服务室办公家具,目前所有家具已安装到位,便民服务室已正式对外开放办公,为社区干部和办事群众提供了一个相对舒适的工作和办事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