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反诈拒赌惠民宣传活动

2022-05-24 11:57:0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工行德阳分行认真落实关于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春季行动”通知精神,会同网点开展了一次进街道、小区反诈拒赌暖心惠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安排员工到市区西街、城市花园小区进行了现场宣传,该行员工结合电信诈骗案例向过往街道和小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危害、防范技巧,传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并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APP,关注反诈三个公众号。还通过讲解一些常见的赌博套路案例提示群众应自觉抵制赌博危害,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广大民众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除做好常态化营业网点阵地宣传外,该行还将组成宣传小队,继续开展“入户、入村、入校”等特色宣传及对“低收入、低学历、低年龄”特殊客户群体开展的针对性宣传,切实将反诈拒赌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