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交通局强化防疫应急保障 完成运送医务人员驰援广安邻水应急运输任务

2022-05-24 11:56:2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娇 记者 钟正有)近日,为支援广安市邻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德阳市卫健委需紧急抽调20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广安市邻水县执行核酸采样等任务。旌阳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进行运力筹备调拨,第一时间委派德阳市良驹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次运送医务人员驰援广安市邻水县的应急运输任务。

ͼƬ1

运送医护人员和相关医疗物资和设备

接到任务后,德阳市良驹运业立即调派6辆大客车从旌阳区集结出发,连夜运载医护人员和相关医疗物资和设备,送达广安市邻水县。在圆满完成本次应急运输任务后,德阳市良驹运业的应急车辆又随德阳援广医护人员一同入驻邻水县,继续保障医务人员的工作通勤。  

此前,位于旌阳区的德阳市运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受武胜县政府委派,调派1辆大客车自5月12日起执行每日两趟次武胜至邻水医护人员通勤保障任务,受到当地一致好评。

ͼƬ2

目前旌阳区交通运输局已储备50辆客运、50辆货运车辆作为应急运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人员和重点物资的及时运输。下一步,旌阳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充实应急运力队伍,充分发挥企业运输保障优势,做到数量充足、业务精湛、即招即用,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的保通保畅应急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