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万安镇人大代表开展助残活动

2022-05-24 15:45:5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邓莉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环境,近日,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大代表在麓峰社区开展了助残活动。

IZ5~@H%)JUM[TQV266RKXOF

开展助残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来到重度残疾人家中与其进行“零距离”交流,了解残疾人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随后,人大代表将残疾人带到改造后的小区转一转,并给他讲解小区改造前和改造后的变化。最后,人大代表还为其剪头发、剪指甲,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人大代表表示,今后还会参加更多助残帮困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