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惠企利民纾困,农发行成都新都区支行在行动

2022-05-24 16:41:0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王磊 记者 毛春燕)近日,记者从农发行成都新都区支行获悉,该行作为当地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积极打造“绿色银行”特色品牌,聚焦清洁能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绿色升级、清洁生产、节能环保、绿色服务等六大绿色产业,充分发挥政策指导作用,优先保障绿色信贷规模。

新都区支行聚焦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集中骨干力量成立营销服务专版,抓紧办贷。支行负责人挂牌督战,掌握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堵点,会同地方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一起想办法、找对策,做好高层营销;客户经理登门拜访收集相关资料,加快贷款投放进度;其他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全行全员全力抓项目营销、项目投放的干事创业氛围。截至目前,成功获批项目2个,金额共计11.01亿元,实现贷款投放7.32亿元。

在做好贷款业务的同时,该行不忘助企惠企,积极和企业、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助小微企业成都市天雅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收集相关资料,核实相关数据,将新都工业东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的污染防治成效巩固贷款纳入贴息申请范围。

该行负责人表示,新都区农发行将继续立足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地方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弱项,为新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