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人社局: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就业

2022-05-24 16:47:0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凝聚支部共建合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近日,德阳市旌阳区人社局机关支部同民革旌阳总支深入东湖街道石桥社区开展“支部共建,送创业就业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岗位、政策、培训”。该局机关支部的党员同民革旌阳总支的党员积极发挥自身岗位优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案例,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失业保险、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险减免等多种扶持政策和相关办理流程,推送最新就业岗位信息,帮助居民知晓政策,使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就业创业惠民政策,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_PAK$83IK8[~LYX~9IYWBBE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发放就业、社保政策宣传资料达160余份,现场政策咨询近200余人。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自身优势,共同服务群众,积极回应社区居民就业创业需求,让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