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经信局领导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2022-05-24 17:23:4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王通 记者 肖萍)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中,为全面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德阳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鹏,5月21日下午率全局90余名党员干部赴中江县永兴镇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潘鹏(右2)倾听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发放“12340”宣传手册和“干部大走访”联系卡

按照“大走访”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宣讲全市开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有关情况,以及经信系统近年来在为民服务、保障民生民利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途径,提示主动接听“12340”测评电话、回复测评短信,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家中具体困难。

向农户发放宣传册和联系卡,并听取农户意见

据悉,德阳市经信局此次大走访后,将群众反映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梳理,并按照全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的要求,凝心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逐条落实,从而推动作风纪律建设走深走实。

中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方懿陪同走访调研。

(图片来源:德阳经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