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四川农信(德阳)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4 21:11:4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李清峰 谭雪 记者  刘蓉 )5月24日,四川农信德阳办事处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战略合作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四川农信德阳办事处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金融优势,共同探索开发和推广农村产权交易创新金融产品,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交易平台系统与四川农信金融服务系统有机结合,在乡村振兴金融创新、推进三加工程、完善信贷风险分担和补偿机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加强信息及产品宣传,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据介绍,四川农信(德阳)作为全市范围内存贷规模最大、服务网点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金融机构,在做好农村金融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方面责任重大。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致力于为各类农村产权依法流转交易提供服务平台,有助于全市加快形成健全的互联互通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将通过统筹构建全市线上线下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市场网络,充分发挥双方在统筹协调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上的整体优势,构建金融机构支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发展的合作新机制,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农村资源要素盘活,有效助力德阳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