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接轨国际教育 2022成都国际教育峰会“成都与世界对话”完美举行

2022-05-24 21:11:0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菊 文/图)由Parents School国际亲子教育社群发起——2022成都国际教育峰会“成都与世界对话” ,由成都宝丽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参与活动策划与执行,于近日在成都麓湖水上剧场举办。

图片4.png

Parents School国际亲子教育社群创始人、宝丽公关策展人包洪丽作演讲

本届国际教育峰会邀请到成都10+国际化学校的校长,包括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中学副校长兼国际课程中学项目(MYP)协调员-Jarrett Brown,成都高新区晟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创校总校长-兼中学部校长- Peter Hawksworth,成都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校长 - Dr.Ryan Kelly,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外方校长 - Michael Donaldson,成都市新都区狄邦肯思学校高中副校长 - Fiona Daly,成都新津墨尔文学校外方学术总监 - Dr.Jill Cowie、美中国际爱智学校GIA总校长 - 王寅 Michael Wang,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成都校区)校长 - 杨 旭,重庆市渝北区哈罗礼德学校中方校长 - 孔 静、学术副校长 - Julie Margaret Ng等教育大咖。作为教育大咖针对当下家长和青少年所关注的教育话题、教育规划、国际教育、学术研究、升学指导、专业选择、经验案例、未来教育等进行深度的多维度的主题内容分享。

图片11.png

美中国际爱智学校GIA总校长 王寅作演讲

图片14.png

成都市新都区狄邦肯思学校高中副校长 - Fiona Daly作演讲

3+国际职业大咖(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 - 胡裕华、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 - 王米佳、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 - 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 璐),针对职业规划与人才发展、艺术教育对艺术美学学生的培养方向、如何进入职场大佬们的视野等主题进行了内容分享,嘉宾希望他们以多年的职场经验,以及当下和未来企业对于人才需求的视角,帮助家长更好的思考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图片15.png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 - 胡裕华作演讲

10+教育行业资深博主顾问,分别从家庭教育、国际教育、精英教育、艺术教育、职业教育、心理健康等领域作了主题内容分享;美国正面管教-贝妈针对家长最头疼的问题《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宋兰雨分享了《解读疫情和双减时代的国际教育》、英国牛津研究院中国区教育顾问-张译之分享了《精英教育是伪命题吗?》、英国凯亚斯创意教育研究院创始人-李 响分享了《英国高等教育框架下的艺术设计教育》、美国密歇根大学 安娜堡分校的硕士-胡玉涛分享了《如何实现艺术爬藤申请》、JA青年成就中国成都区域发展总监-刘倩倩分享了《JA是如何开展的职业教育的?》、财经主播-罗 攀分享了《青少年财商教育》、来自法国的心理健设教练-罗昂分享了《分裂性沟通 VS 联结性沟通》。

微信图片_20220524202146.jpg

参会校长互动交流

据介绍,Parents School国际亲子教育社群组织策划与教育主题相关的沙龙、峰会、论坛,是为了家长和青少年了解更多元的文化及教育理念,打开家长和青少年国际视野和教育格局,通过主题内容分享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方法学习和参考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