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牛!绵竹市人民医院李钢教授团队手术面向全国直播

2022-05-25 09:35:4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日前,绵竹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李钢团队通过线上的方式,对一例前列腺扩张术进行了全国直播。来自湖北、四川、湖南、重庆、北京等全国多地约百余位泌尿外科专家进行了观看,观看手术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手术直播

随着社会老龄化不断加深以及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男性患者因为前列腺疾患所致的排尿困难症状到医院就医,但是又因为畏惧传统前列腺电切手术可能产生的并发症不能得到有效治疗,因此开展一种既能改善排尿困难,又能有效控制术后并发症的改进手术迫在眉睫。

作为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和拥有李响专家工作站、李钢德阳名医工作室的绵竹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其医疗技术在全国同级医院中位居前列。李钢团队改进了经尿道前列腺气囊扩张术,融入了科学性的压力——容积双效扩张法+可视化扩裂综合技术,能通过解除下尿路梗阻从而改善排尿困难、提升生活质量,并且该手术在适用范围、住院费用、手术时间、手术出血量及术后并发症均优于传统前列腺电切术。

李钢团队为了进一步推广这一技术,对该手术进行全国同步直播,在直播中,李钢教授还对该手术的要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说。观看直播的同仁们对该项技术好评如潮,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手术对于推广经尿道前列腺气囊扩张术和推动男性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任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