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供销社领导到什邡市开展供销系统安全生产调研

2022-05-25 11:17:5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磊 记者 钟正有)5月24日,德阳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曾春潮,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德亮,财务统计科科长王茂林一行到什邡市调研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什邡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鉴,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王祝涛,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王辉陪同调研。

 ENQ79NX}CY%A9OW(_9@4K%Q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什邡市马井镇隐峰社区供销社商业街、农贸市场、隐峰社区服务中心及社属红白茶业公司等地调研。

5EA9IA5K]({$(RLUJDFY)UG

调研现场

在马井镇隐峰社区服务中心,调研组通过看现场、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曾春潮指出,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和“自建房”清理工作出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做好整改,定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建立整改台账,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社属什邡市红白茶业公司,曾春潮详细询问了茶叶基地建设、茶叶产量、成本利润、经营销售等情况,对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捐献抗疫物资等公益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红白茶业公司作为什邡市供销社茶叶加工龙头企业,要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助力山区茶农增收,要积极创新研发产品,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夯实供销社自身发展基础。曾春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生产的理念,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市供销社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切实把安全隐患全面整改到位,共同推动安全生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