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发行规模10亿元 乐山国投集团债券发行再创佳绩

2022-05-25 11:35:0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近日,乐山国投集团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发行规模10亿元,票面年利率3.57%,期限3+2年。本期PPN创西部地区同评级同品种票面利率历史最低。

微信图片_20220523181023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席卷而来,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乐山国投集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落实各项有效防疫措施下,紧紧抓住主体评级AA+的优势,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同主承销商统筹谋划,精心运作、通力协作。准确把握市场发行窗口,簿记期间获得各方投资者踊跃认购,认购倍数达到3.4倍。再次彰显资本市场对集团经营状况、偿债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后劲的认可,是集团债券发行工作不断创新实践的又一次成功探索。

乐山国投集团自成立以来扬帆破浪、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融资品牌优势降低融资成本,为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强化国有资本核心竞争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乐山国投集团携手中信建投、中信银行在资本市场上亮剑,再次刷新四川省公司债发行纪录。不仅为集团整体发展补充了流动资金,更有利于优化集团整体资金使用成本和资产负债结构,为乐山市国有企业在资本市场树立了标杆,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图片由乐山国投集团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