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领导督查指导防疫卡点工作

2022-05-25 13:21:3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记者从德阳市旌阳区交通运输局获悉,5月24日,旌阳区政府副区长王军到德阳汽车客运北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ͼƬ2

督导现场

王军首先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点位的设置规范、人员配置、值班值守制度及防疫检查操作流程等相关工作情况。

ͼƬ1

督导现场检查中,王军强调,疫情防控卡点是“外防输入”的关键堡垒,一是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落细防疫卡点一线人员的各项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二是尽力为值班值守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做好空调、饮用水、防暑药品等常用物资保障工作;三是强化组织关怀,及时为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人员购买意外保险,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