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召开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业务培训会

2022-05-25 13:47:0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切实加强和新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的业务能力,为了更高效地做好土地流转工作。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召开第二季度培训会,会议邀请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旌阳服务中心主任邱朋就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进行业务培训。该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参加培训。

~UIE[D]BN)MZAQRB8)BCOD9

会议现场

会上,邱朋就农村土地经营权的相关概念、政策支撑、交易流程、规范文本以及鉴证办理及管理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和新镇全体镇村干部对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的政策规定、业务办理和现实意义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服务工作的信心。

2022年,和新镇聚焦事业需要和干部需求,以政治学习、乡村振兴、国土规划等内容为重点,常态化开展机关干部、村(社)“两委”培训。建立机关“周五学堂”机制,为每位机关干部搭建“能讲”“敢讲”“会讲”平台,全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