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阳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天府科创贷”205万元

2022-05-25 14:13:1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近日,邮储银行资阳市分行首笔“天府科创贷”贷款成功落地四川某科技有限公司,该笔贷款采用纯信用模式,授信额度300万元,首笔支用贷款205万元。

“天府科创贷”是四川省财政厅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联合辖内银行推出的专项贷款产品,主要面对在川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提供融资成本补贴,并对贷款损失风险进行分担,旨在有效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邮储银行资阳市分行在开展科技型企业专项走访时,了解到四川某科技有限公司是资阳市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从事信息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工程、运行维护、软件开发、档案数字化和大数据运用研发,企业急需补充流动资金来满足日常生产经营。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其推荐了“天府科创贷”,并就办理方式、贷款利率以及相关补贴等方面信息进行确认。在达成合作意向后,邮储银行资阳市分行上下联动,整合业务办理流程,迅速推进,以纯信用的模式为企业授信300万元,最终企业根据实际需求成功支用贷款205万元,解决了客户经营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邮储银行资阳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天府科创贷”的推广力度,充分利用该产品“可信用、可贴息、利率优惠、办理手续简单”等特点,持续开展宣传营销,全力支持当地科技企业蓬勃发展,履行好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杨智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