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丹巴甲居藏寨:山川之间有花园 玫瑰盛放似霞火

2022-05-25 14:12:46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近日,丹巴县甲居藏寨则姆花园20余亩玫瑰花竞相绽放。漫步其中,曲径通幽,远处的墨尔多神山巍然耸立,山下的金川河清丽奔腾,藏寨田园错落有致,四季玫瑰骄艳似火,吸引不少游人前往赏花拍照打卡,好一幅怡然自得的山水田园画卷。据悉,则姆花园2020年建成,每年5月花园进入长达半年的最佳观赏期,填补了甲居藏寨夏秋无规模化花海的空白,既美了景区,乐了游人,又富了群众,实现“一举三得”。图为:游客在花间打卡。(降初泽郎 李永安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近日,丹巴县甲居藏寨则姆花园20余亩玫瑰花竞相绽放。漫步其中,曲径通幽,远处的墨尔多神山巍然耸立,山下的金川河清丽奔腾,藏寨田园错落有致,四季玫瑰骄艳似火,吸引不少游人前往赏花拍照打卡,好一幅怡然自得的山水田园画卷。据悉,则姆花园2020年建成,每年5月花园进入长达半年的最佳观赏期,填补了甲居藏寨夏秋无规模化花海的空白,既美了景区,乐了游人,又富了群众,实现“一举三得”。图为:每年5月,则姆花园进入长达半年的最佳观赏期。(降初泽郎 李永安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近日,丹巴县甲居藏寨则姆花园20余亩玫瑰花竞相绽放。漫步其中,曲径通幽,远处的墨尔多神山巍然耸立,山下的金川河清丽奔腾,藏寨田园错落有致,四季玫瑰骄艳似火,吸引不少游人前往赏花拍照打卡,好一幅怡然自得的山水田园画卷。据悉,则姆花园2020年建成,每年5月花园进入长达半年的最佳观赏期,填补了甲居藏寨夏秋无规模化花海的空白,既美了景区,乐了游人,又富了群众,实现“一举三得”。图为:美丽的丹巴姑娘。(降初泽郎 李永安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近日,丹巴县甲居藏寨则姆花园20余亩玫瑰花竞相绽放。漫步其中,曲径通幽,远处的墨尔多神山巍然耸立,山下的金川河清丽奔腾,藏寨田园错落有致,四季玫瑰骄艳似火,吸引不少游人前往赏花拍照打卡,好一幅怡然自得的山水田园画卷。据悉,则姆花园2020年建成,每年5月花园进入长达半年的最佳观赏期,填补了甲居藏寨夏秋无规模化花海的空白,既美了景区,乐了游人,又富了群众,实现“一举三得”。图为:寨则姆花园20余亩玫瑰花竞相绽放。(降初泽郎 李永安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