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如何实现才聚威远?威远县委人才工作会议作出部署

2022-05-25 20:35:2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5月23日,威远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威远县委书记兰徐出席会议时要求,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以建设适应威远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为目标,全力打造特色产业人才集聚地,聚焦页岩气、钒钛新材料、氢能等7大产业集群,围绕建设四川省人才工作先行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人才高地,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人才生态,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威远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640.jpg

为优秀代表颁奖

会上,川威集团、威远经开区作大会发言,人才代表陈玉祥、李金平作交流发言;会议为全县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优秀乡村振兴人才、优秀专业人才代表颁奖,并举行重大任务“揭榜挂帅”授旗仪式。

640 (1).jpg

向“揭榜挂帅”攻坚团队进行授旗

兰徐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勇担新时代人才工作新使命。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谋人才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围绕“才聚威远”量质提升、“双创环境”能级提档、“人才生态”持续优化三大目标,超前谋划人才工作,建立人才竞争新优势,创新创业新摇篮,形成“爱才敬才重才”浓厚氛围,不断推动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兰徐强调,要深入实施“产业人才提质、执政骨干人才赋能、基础人才增效”三大工程,奋力推进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开展重大任务“揭榜挂帅”,不断深化人才机制体制改革,持续培优人才生态环境,充分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新动能。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管人才、加强督促考核、涵养人才氛围,全力构建齐抓共管人才工作新格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