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绵竹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5-26 09:40:27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申梨 记者 钟正有)5月25日上午,绵竹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2022年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

{UZV02I9%Z_2N@Y%IAF2QGW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绵竹市教育局和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高考备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考前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实高考前后的安全工作,通力协作、靠前服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抓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卫生防疫、电力保供、防暑降温等方面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要平稳有序推进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中小学招生“十项严禁”,稳步推行划片招生,保障服务片区内户籍适龄儿童免试就近入学,依法保障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权利。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尤其是要对招生入学的关键政策、关键环节、关键时点和群众关心的疑难点做好宣传释疑工作,切实做到家喻户晓。要进一步健全应急机制,依策平稳安置政策生入学,保障招生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绵竹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