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汉市小汉镇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26 11:36:2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智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广汉市小汉镇社治办、镇关工委、退休机关党支部、民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联合广汉市金广学校开展以“我爱我,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2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组织辖区学生分批到镇禁毒教育微基地、广汉市小汉镇农村毒品问题治理中心(广汉市小汉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

 图片1

合影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镇禁毒教育微基地,为青少年讲解禁毒历史、党委政府禁毒行动开展情况,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吸毒的特征、青少年怎样参与禁毒活动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结合生动的个案,介绍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经济、社会带来的严重威胁,并带领全体成员作出庄严的禁毒宣誓。

该镇“五老”干部代表汤贵富以“忆苦思甜”的形式,嘱托青少年勿忘历史,认真学习,不负党和国家的希望,并号召大家,珍惜生命,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要深刻认识毒品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危害,远离毒品,以“小手拉大手”,共创美好家园,共享健康绿色无毒人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