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南充市南部法院召开《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

2022-05-26 11:52:0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近日,南充市南部法院组织召开《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对省、市、本院关于《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实施方案组织了学习,明确各部门的宣传责任,并对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反有组织犯罪法》对于遏制有组织犯罪滋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社会稳定安宁、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得以形式主义走过场,要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有序进行,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部、法治南部贡献法院力量。

(赵亚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