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西充:“六一”献爱心 温情暖校园

2022-05-26 11:51:39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衡欢 记者 李国富)5月25日,一辆满载着学习、体育用品的车辆缓缓驶进西充县槐树镇小学,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将一箱箱足球、羽毛球拍、排球等爱心物资搬运下车。当日,受四川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委托,南充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西充县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西充县妇联在该县槐树镇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爱心人士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衡欢 摄)

活动现场,四川省临沂商会、川发金投工贸有限公司为该校捐赠学习、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价值1万余元。大家将一件件爱心物资发放到学生代表手中,并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身价值。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爱心物资,长大了我们也要像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五年级学生蒲迪菲领到捐赠的体育器材高兴不已。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关爱之情,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现场(衡欢 摄)

“此次捐赠活动,对孩子们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也将管好用好爱心物资,让物资发挥最大效益,让爱心人士放心,让学生、家长满意。”西充县槐树镇小学校长胥树旗说,该校距县城30余公里,在校学生400余人,是乡村学校少年宫中央项目单位、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接下来,该校将利用此次捐赠的体育用品,大力开展校园体育活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