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绵竹生态环境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2022-05-26 13:28:0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使群众了解和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增强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悉度和认同感,让权利真正运行在阳光下,按照《绵竹市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月25日下午,绵竹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15名企业代表、紫岩街道群众代表,以及绵竹生态环境局各股室、环境执法大队、生态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介绍机构职责职能为代表答疑解惑.png

介绍机构职责职能为代表答疑解惑

活动分四个部分。一是介绍绵竹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大队、生态环境监测站的职责职能,编制、人员配置等情况;二是为企业、群众代表答疑解惑;三是为代表展示企业污染物排放在线监控系统;四是引导代表参观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楼。活动最后给每位代表赠送了精美实用的礼品。

 引导代表参观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楼

引导代表参观生态环境监测站

此次活动共解答代表现场提问20余个,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90余份,有效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绵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升了群众关注环保、监督环保、参与环保的积极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