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2022-05-26 13:50:4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刘蓉)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解决食品生产领域突出问题,坚守安全底线。近日,德阳旌阳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食品生产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据了解,该区市场监管局聚焦区域性风险的食品安全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排查风险隐患,同时将专项行动与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能力评价、风险分级管理等各项工作相融合,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索证索票记录、食品标识标签、食品添加剂采购使用、生产工艺操作规程、生产场所环境卫生、生产车间清洗消毒、产品出厂检验、不合格品处置等方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点,及时分析隐患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发力点,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排查食品生产环节风险,以良好工作成效筑牢食品安全基础,守好底线,保好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