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天元街道丰城村:“实”字当头解民忧 修路便民暖人心

2022-05-26 14:04:1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佳佳 记者 钟正有)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德阳市旌阳区天元街道丰城村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入户听取群众心声,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诉求及时梳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天元街道丰城村6组村民杨守成谈起家门口硬化好的路满心欢喜:“坑洼不平的路面硬化好了,再也不怕下雨天了,出行安全了,真是给大家办了一件大好事。”据了解,丰城村6组原有的路面是泥巴路,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非常不便,同时还存在安全隐患,群众修路的期盼也愈发迫切。

63WA6RP5SH_[S2S[%Z)%$85

修路

连日来,为保质保量地完成路面硬化,工作人员紧盯目标、积极协调,分工配合施工,现场紧张有序,修路过程中,10余名群众也纷纷加入到修路的队伍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条长约350米,宽2.5米的道路硬化完成,解决了300余人出行问题。

下一步,天元街道丰城村将继续聚焦民生福祉,以“解民忧”为出发点,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努力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