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一封表扬工单背后的暖心故事

2022-05-26 14:46:3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5月16日,泸州农商银行胡市支行收到一封来自四川农信“96633”客服热线的表扬工单,特别表扬胡市支行负责人及临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让她“客至如归”,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特向泸州农商银行胡市支行全体员工表达诚挚谢意。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月16日,胡市支行营业厅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只见她提着一只鼓鼓囊囊的手提包,焦急地询问大堂经理“土地赔付款在哪里激活”。大堂经理引导客户来到柜台,没等柜员说话,客户就焦急地抢先开口说:“我来激活我老公的土地赔偿款存单,他现在在重症监护室来不了,我想把这笔钱取出来给他付医药费,我把所有的资料都拿过来了,人命关天,麻烦你们尽快帮我处理!”说着客户便从那鼓鼓囊囊的包里拿出一大把资料递给柜员,包括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医院缴费发票等。

原来客户刘女士是来帮丈夫张先生激活隆黄铁路土地赔偿款存单的,张先生家住胡市镇金山村,前段时间因为隆黄铁路的修建获得了一笔赔偿款,但是张先生一直没来激活。近日,张先生因为突发心肌梗塞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前前后后各种医疗费用十分昂贵,这给他们一家带来了不小的烦恼,于是妻子刘女士想要把这笔赔偿款取出来,以最快速度向医院支付医疗费。

柜员刘伟简单了解情况后首先安抚了刘女士的情绪,告知其不要着急,只要我们上门核实情况属实就可以激活并领取存款。随即,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刘伟立即将情况向网点负责人李一娟汇报,李一娟当即表示:“客户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我们必须马上处理。”说完立即放下手中工作,与刘伟一起,主动驱车陪同客户来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忠山院区核实相关情况。

情况核实后,李一娟电话告知了柜面,开通“绿色通道”,帮刘女士解决困难。在柜面花了短短几分钟时间,刘女士便成功激活并领取存单,终于,她大大松了一口气,向告知人员说:“来之前我的内心一直都是很忐忑的,怕取不到这笔钱,又怕要各种资料来回跑很多路,把救命的时间耽搁了,没想到你们银行领导和员工都那么贴心地帮我,真是万分感谢,辛苦你们了!”临走前,刘女士表示丈夫张先生是承包工程的,鉴于此次优质的服务,待张先生出院后,会将工程款全部存到泸州农商银行,刘女士还主动办理了一张借记卡,表示自己要存钱就要存在让自己舒心的银行。

其实,对于胡市支行工作人员而言,类似的贴心服务已经是早已习以为常,只是一个小小的“分内之事”,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但刘女士后续还拨打了四川农信“96633”客服热线再次表达谢意,这让全行上下都十分感动。

一封表扬单背后体现的是泸州农商银行扎根本土多年来赤诚的初心,展现的是主力军银行有温度的服务,显现的是全行员工始终秉承的那一份热情······每一个农信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擦亮着“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这块金字招牌。

(周永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