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发放全县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2022-05-26 16:25:5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5月18日,南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首批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作为首批优待证申领制发银行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相关领导为首批26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退役军人们手捧鲜花,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光荣感。

图说: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发放南江县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发放南江县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行长邓杰作为合作银行代表发言,详细介绍了优待证激活使用方法和邮储银行“用卡即优惠”“融资助创业”“渠道享服务”“权益1+N”四项特色服务,并表示将与南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力合作,持续为南江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自今年3月全省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服务团队,从工作对接、人员安排到宣传引导、操作协同均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领导小组靠前指挥,服务团队主动作为,为优待证办理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保障,取得较好成效。本次首批发放的46张优待证均由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制发,并已成功实现批量开户。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南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优待证持有人的一致好评。

 (康瀞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