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成都首场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5月28日举行

2022-05-26 19:26:4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 )5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由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成都市第134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5月28日在成都人才大厦一楼智慧招聘大厅举行。据了解,本次中高级人才洽谈会是成都市2022“蓉聘行动”之“建圈强链”产业人才招引系列招聘活动之一,也是2022年成都首场线下举行的中高级人才专场洽谈会。

目前,报名参会的包括中国五冶、中国七化建、利尔化学、东软学院、洋湃科技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涉及建筑制造、化工材料、电子信息、互联网等行业,现已发布机械工程师、设计专家、项目经理、财务负责人等872个中高端岗位。

记者了解到,本次高洽会招聘的均为各家用人单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和主管以上管理岗位,多数岗位年薪在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48万元。除了高薪引才外,多家单位还提出股票期权、安居费等福利政策吸引人才。为提高求职效率、促进精准就业,倡导各位求职者提前登录成都人才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会安排和参会单位岗位信息,做好求职准备。

据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2年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目前成都市主要依托小规模、高频次的现场招聘会和大规模、全时段的网络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招聘活动,促进人才交流配置和供需对接。今年以来,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已组织各类招聘活动167场、线上线下累计服务用人单位7126家、提供需求岗位17.6万个、服务求职人员16.4万人次。全年计划举办各类人才招聘活动不少于300场,为在蓉高校毕业生、“蓉漂”青年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等提供岗位70万个(其中高校毕业生岗位不少于30万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