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乐至:打造西南地区产城融合新高地

2022-05-26 19:45:4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谢义 记者 汤斌 文/图)日前,记者在乐至万贯产业园内大东鞋业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打造出一双双样式别致、做工精良的时尚潮鞋。

大东鞋业生产车间 

“ 我们大东鞋业于2015年入驻乐至万贯产业园,发展到现在,每天的产能能达到8000双左右。”大东鞋业生产厂长助理刘红梅表示,之所以选择落户万贯产业园,是因为园区内有现成的厂房,水电气全部通,可直接拎包入住,快速投入生产。

2013年7月,乐至县主动参与成都鞋业产业转移,整合社会资源,引进由四川乐至万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乐至万贯产业园。

万贯国际鞋材交易中心 

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3500亩,一期占地1100亩,现已引进同路人、大东、点睛、乔尚等近80家知名企业入驻,其中已实现投产的15家,今年陆续投产企业5家,陆续动工企业18家。

“公司选择乐至是因为乐至作为未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上的重要交通节点,正在加快成为产业集聚地、现代物流基地,和新兴工业城市。”万贯产业园负责人潘尖表示,园区内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当地优厚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相继落户,为乐至的纺织鞋服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为完善纺织鞋服产业上下游配套服务,助推产业发展,作为乐至县加快推进经济大转型,产业大发展,产城大融合的市级重点项目——万贯国际鞋材交易中心项目于2019年开工建设。

该项目涵盖鞋材交易和城市商贸两部分,主要建设鞋材商品服务与贸易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关联性产业设计与推广中心、品牌化国际战略与协创中心四个功能中心以及商务酒店、鞋类文化展示、招商中心、人才公寓、成品鞋展示销售、电商物流、配套服务七个板块。

万贯国际已入驻商家

“目前,5、6、7号楼已全部建设完成并交付投用,8号楼已完成工程量的90%,已开工建设楼层预计年底全部完工,项目整体建设任务将于2025年6月全部建成投用。”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邹银明表示。

据了解,目前,万贯国际已成功招引四川林栋装饰公司、云端尚品装饰设计、云创家居生活馆、木森营销策划、永利茶府、巴蜀龙鼎火锅等数家品牌商家入驻经营。

“万贯国际作为乐至承接产业转移高端商业配套项目之一,打造的是乐至首家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公园+天街式商业街区。”乐至万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纺织鞋服产业集群、城市能级攀升、城乡融合、产城融合的新高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