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开展征信业务培训

2022-05-27 19:55:4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讯 (陈俊明 记者 毛春燕)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全员征信政策法规意识,确保征信业务依法合规开展,5月2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泸州市分行特邀人民银行泸州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相关专家作征信业务及信息安全培训,培训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区县支行,市分行设主会场,各区县支行设分会场,市县两级行全体员工参加。


培训现场

本次征信培训主要涉及内容包括:征信管理发展的历史沿革、当前征信管理工作的要求及相关政策解读、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征信信息相关报表报送要求等。

通过此次培训,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全体员工对征信管理工作有了系统性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全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征信知识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切实提高征信信息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