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德阳市发改委举办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培训会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推进德阳市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工作,创新投融资机制,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形成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良性循环。5月27日,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举办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培训会。财政、国资等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市、县)、各重点产业功能区及相关国有企业参加培训。

WZ[FTMM_CD8I_N8J0YUPSVL

培训会现场

平安证券公募REITs业务负责人、中国证券业协会资产证券化委员会专家、公募REITs全国首批示范项目广州广河项目牵头人吴晓松就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发行的基本流程、项目遴选、配套规则等进行培训,详细讲解资产“IPO”、ABS、企业债券等相关政策及案例。

据了解,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力度,会同各地、各部门及国有企业,聚焦国家明确支持的重点行业和领域,精选产权清晰、收益稳定的优质项目,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通过发行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等方式,盘活基础设施等存量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