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喜迎六一 眉山天府新区开展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2022-05-31 14:35:21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陈翔 记者 常坚)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5月30日,眉山天府新区开展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青龙街道22名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每名困境儿童都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衣服、鞋子、粽子等礼物,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同时,还通过套圈、讲故事等互动环节,和孩子们玩起了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为他们带去欢笑。

在热情和睦的氛围中,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当天过生日的困境儿童准备了惊喜,端出了生日蛋糕,点燃了蜡烛,组织小朋友们齐唱生日歌,为小寿星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各个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学习上的困难,保持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此次“六一”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带去了精神上的关怀。

据了解,眉山天府新区将继续大力营造儿童优先、尊重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注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广大儿童身边。

相关推荐